close

heoffghg  

接文中....

請看第1集

請看第2集

請看第3集

請看第4集

(繪里)

「哈囉!冥雯,你知道嗎?我竟然輸給兩人組隊的對伍,我覺得好失望,有點心情落寞」雲荷拿著手機說著,

這時候,有人按電鈴,叮咚~叮咚~

「冥雯,講到這裡了,我有客人來了,下次再聊,bye~」雲荷匆促的掛掉手機,

走到門口的小洞一看是程空跟江耀明手提了很多東西站在門口,

程空大喊,「雲荷,我來看你了,請開門呀!」

韓雲荷立即開門,開心的跟程空擁抱,

「空,太好了,你來看我了,我有點感動」雲荷展開笑容的說著,

 江耀明有點累的抱怨說:「兩位小姐,我手裡提了很多東西,可以先進去坐一下嗎?」

雲荷才吐吐舌頭的說:「對齁!請進,不好意思,兩位先坐一下,我去倒茶給兩位喝」,

就這樣子,三人聊天,渡過愉快的時光,

此時,天黑了,程空跟江耀明看看時間,時間不早了,感覺要回家休息了。

門口傳來鑰匙打開門鎖的聲音,

雲荷在想可能是家誠回來了,

結果出現李風嘉拿著兩包便當回來說:「雲荷姊,家誠哥今晚有事不回來了,

今晚哥知道你怕寂寞,特別請我來陪你一起睡,對了,你還沒吃晚餐吧!我幫你買了」

 程空跟江耀明站在韓雲荷身旁,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看來真的累了。

「風嘉,這是程空小姐跟江耀明先生,是我認識的網路玩家」

「兩位你好」風嘉甜笑說著

「你好,我們等下就要走了,雲荷下次再聊」程空拉著江耀明的手臂,示意要走了,

風嘉跟江耀明點頭致意,江耀明覺得這女孩有點可愛,於是對風嘉傻笑,

程空沒注意,繼續拉著江耀明的手臂向前走,

「雲荷,我們先回家了,江耀明走了啦!你很慢耶!」程空邊走邊唸,

雲荷望著他們,舉手再見,

「風嘉走,我們進去吃晚餐」雲荷像是一掃陰霾的樣子,笑笑的說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