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offghg  

接文中....

請看第(1)集

(裕子)

韓雲荷正在喝一杯500c.c的柳橙汁,打開電腦,跳出一個新視窗,

「嚇我一跳,原來是來自遊戲GM編號5的遊戲公告,看一下好了」雲荷飢渴的說著,

 

        親愛的玩家們,從今天開始,本遊戲支援每個伺服器跨出別的伺服器組隊交流,

(例如:金翠)可以任意點選到(例如:錫玉)到那裡跟玩家們組隊戰鬥,而遊戲的玩法又增加一樣,希望滿足

各位玩家們的需求.

 

韓雲荷感覺很有趣,開始更新下載完挖礦怪物,內心對於遊戲的熱情又增加了好幾倍,

「咦!第一次去別的伺服器,點鉛新好了,呵呵...」韓雲荷開心的傻笑說著,

進去以後韓雲荷先戰鬥了好幾回,打了一堆橘色怪物跟紫色怪物隨機掉了一些金幣跟寶石.武器

「太好了,去打礦商店看一下可以換到什麼?」韓雲荷興奮的說著,

這時候韓雲荷的同居男友一李家誠,從洗手間走了出來,

去廚房沖泡了一杯300c.c的摩卡咖啡來喝,

打開電視看新聞,若無其事的喝起咖啡,對於雲荷下班沉迷線上遊戲已經司空見慣了.

畢竟李家誠自己在挖礦怪物的銀箔伺服器也開始玩了三個月了.

 

韓雲荷停下手邊的遊戲按暫停遊戲,開口對著同居男友說:「家誠,你認識江耀明那麼久了,

你知道我上次跟挖礦怪物的網友會面,那個網友程空有說到也認識江耀明耶!你說有不有緣」

 

「喔喔,雲荷,我本來就知道江耀明跟程空都在玩挖礦怪物這款遊戲,只是你現在才剛認識程空罷了」

「家誠,程空跟江耀明是什麼關係,你知道嗎?」雲荷玩弄手邊的杯子說著,

「雲荷,我只知道他們是同事關係,其餘的還不清楚,妳別想太多了」

家誠語畢,繼續看他的晚間新聞.順便看一下桌上的報紙,

(雨翔)

墨黑的天空、皎白的明月,一聲刺耳的鈴聲,畫破夜晚的寧靜。 四周豎立高大的樹,無光害的天空映出點點星光。月光照耀、鳥鳴幽揚,更使蒼林顯出生機。 此時,一頭白髮在夜晚中更為明顯,冰藍的眼眸中好似有流光閃爍。 程空倚著樹幹,帶上耳機,斷絕這打破幽靜的手機聲響。 [ 喂,怎麼了? 耀。] 此時打過來的,正是江耀明。 [ 空,妳知道挖礦怪物更新了嗎? ] 電話另一頭,傳來江耀明聽起來有點興奮的聲音。 [ 恩,聽說是能到其他伺服器吧。笨蛋!你就為了這個找我? ] 嘆口氣,程空翻了個白眼,即是對方看不到,但仍可從語氣中得知她的不愉。 [ 是阿,這樣我們就能在同一伺服器了欸,而且還可以去找家誠跟雲荷,而且我也像看看你上次說那個取請加我薪水的人。] 江耀明依舊興高采烈的說著,絲毫不因程空不快而消停。 [ 你真的是笨蛋!為了這點小事就打電話給我,也不想想我是不是想跟妳在同個伺服。話說家誠跟雲荷不是不同伺服嗎?怎麼提這兩個? ] 無奈於江耀明的不識相,同時也對他的發言提出疑問。 [ 咦?妳不知道嗎? 家誠跟雲荷再交往阿! ] 江耀明似乎驚訝程空不知道。 [ 我哪知,我跟雲荷最近才認識的。沒事的話我要掛電話了。] 程空不耐的想結束通話,但似乎沒那麼順利。 [ 對齁,我都忘了你們最近才認識。空妳在哪阿,為什麼這麼急要掛我電話?我好傷心阿。] 恍然大悟般的江耀明,開玩笑的說。 [ 哀,笨蛋,幼稚。我人在森林,在拍照片順便拍影片,都是你,電話鈴聲害我剛才錄的動物都跑啦。] 說到此的程空不覺又嘆了口氣。 [ 這麼晚,一個女孩子在森林很危險歐。] 江耀明認真的說,卻被程空冷冷回覆: [ 跟你通話才有被氣死的危險,笨蛋耀我要掛電話拉,浪費我時間。] 程空再次翻了白眼。 [ 吼,火氣那麼大,會長皺紋歐,欸欸欸,別掛別掛,掛之前至少跟我說那個請加我薪水是怎麼樣的人吧。] 江耀明似乎不想掛,硬是扯出問題。 [ 反正都可以互通伺服器了,你自己去認識吧,掰。] 不等另一頭的江耀明回應,程空掛了電話。 因為江耀明提到冥雯,便想到她那 “請加我薪水”,的名子由來,而笑了出來。 看著繁星繪出銀河,程空的心情終於好轉,拿著相機向天空拍,留下不滅的痕跡。

(柔伊)

夜深人靜,人行號誌一閃一閃的
急促的腳步聲從遠處傳來
一頭墨綠色的頭髮在月光下顯的艷麗,墨色眼底深不可測
冥雯表情十分冷血,周圍散發很濃的壓力感
流浪動物都先跑遠點避難去了
他嘴裡細聲咒罵著自家的老闆

在他進入自己所租的小套房內後,便大聲破口大罵
「不給人加薪還要人加班!根本虐待勞工嘛!信不信我去投訴啊!真是....」
到廚房泡了杯熱巧克力,一屁股坐在書桌前,將電腦開機
小小凑飲一口,電腦開機後,放下馬克杯
雙手快速在鍵盤上打字,將遊戲打開等待開啟
突然一個新視窗跳出,冥雯揚了揚眉,發現是遊戲公告便看了下去
「喔?可以跳伺服器啊?」冥雯興味的看著待跑中的遊戲介面
「明天再來試吧,明天還得上班呢....」冥雯自言自語說著,將熱巧克力喝完,便關上電腦螢幕,拿著馬克杯去沖洗一下
「這樣子的話就可以和他們一起玩了呢....真期待~」冥雯到浴室梳理了一會,將燈關上
便躺到床上進入夢鄉了

(語茉)

悠揚的鐘聲在校園裡迴盪,宣示著一天課程的結束。

薰風吹拂,捲起一頭如銀白瀑布般的長髮,水藍的雙瞳像是一潭清澈的湖水,如此的明亮、耀眼。

「風嘉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呢~」

她的名字是李風嘉,長相出色、聲音甜美,在小時候被星探相中,如今是一個知名高中偶像明星。

風嘉也只是笑笑的,用她最燦爛的笑容,回應著同學的稱讚。

難得今天什麼工作都沒有,快點讓我回家啦。

當然這種話不可能說出口,用著官方說法像同學道謝,然後優雅的收拾物品,起身,雖然很想直接拿了東西拔腿就跑,不過她還是忍下來了。

畢竟,形象破壞了十之八九會被經紀人嘮叨一頓的,這是她最不想聽的,簡直比她老媽還囉嗦。

踩著愉悅的腳步回家,風嘉的目的僅有一個。

開門、脫鞋、把書包丟在一邊,風嘉用她最快的速度開啟了電腦。

水藍色的視窗佔據了遊戲畫面。

「啊……居然可以換伺服器啊,」風嘉露出笑容,甜美的嗓音混著屬於孩童惡趣味:「既然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