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fwfrwfrwe3.jpg  

是因為

本人又生病了

高血壓然後又胖的關係

不過還是有看醫生吃藥啦!

別擔心

我會努力振作的

明天要去醫院作檢查

總之要配合醫院檢查

這樣我的身體狀況

醫生才能掌握好

還有呀!

希望大家有空回歸的時候

盡量留言給我

讓我知道你的存在

就是我會盡量寫好文的

雖然我們只是小小的網民

但是我們會定期聯絡

互相陪伴照顧喔!

最近我還是有在上班或上課排遣時間

有靈感就會發文

夢100我現在很少在玩

開心莊園也是

現在都是現實生活的活動較多

有用臉書的朋友

歡迎加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