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offghg  

接文中

請看第(1)集

請看第(2)集

請看第(3)集

(裕子)

「啊!怎麼這個時候跑出GM編號0說要遊戲更新維護公告,再過10秒鐘遊戲要更新兩小時,

所有玩家先暫停遊戲,唉喔!~那剛才的組隊只好等下次了」李風嘉感覺很掃興的說著,

李風嘉心想我要打電話給堂哥李家誠訴苦.

鈴~鈴~鈴~怎麼沒人接

李風嘉覺得自己真倒楣,沒人安慰我.

這時候門口有人按門鈴~叮咚

李風嘉放下滑鼠,走到門口小洞看一下.

李風嘉心想「咦!~堂哥的女朋友怎麼會來看我,還提一小包的宵夜」

「請問風嘉在嗎?」雲荷對著門口說著.

李風嘉急忙打開門,向韓雲荷說不好意思,讓你久等了.

「風嘉你一個人在住學生套房,我知道你怕寂寞,特地幫你帶宵夜給你吃,

有鹹酥雞.甜不辣,很好吃喔!」雲荷開心的說著,

李風嘉去倒了一杯水給雲荷,「謝謝,風嘉你過的好嗎?你堂哥剛好有事,要我幫他來看你.」

「雲荷姊,人家剛才玩挖礦怪物的線上遊戲,才好不容易跟別的玩家要組隊,結果遊戲維護更新暫停,我

就沒玩到,好煩喔!人家好不容易玩到那裡耶!」風嘉一臉沮喪的樣子說著,

韓雲荷覺得風嘉的反應需要人家安慰,

「風嘉,你就想開點,反正遊戲更新完成,不就可以再玩了嗎?」

風嘉嘟著嘴說:「希望如此,不要每次我玩的正高興的時候就斷線維護」

「對了!風嘉下次介紹我認識的玩家給你認識,你說好嗎?」雲荷很有興趣的說著

風嘉開心的燦笑點頭答應.

(雨翔)

「空~拜託你辣,我們在玩一次。」座在電腦桌前的江耀明以哀求的語氣叫著程空。
「笨蛋,明天還要上班,現在都幾點了,你該做的做完了嗎?每次都是我要幫你弄。」另一頭的程空不耐煩翻著白眼,但江耀明是看不見的

「就一局馬,拜託你辣。」江耀明裝作沒聽見程空不耐煩的語氣和快到底耐心,再次出言請求。

「管你的,自己去找人組隊,我要關了,掰,對了明天記得要準時。」程空關起了和電腦,看著黑頻的螢幕,不自覺的嘆氣。

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後悄悄爬上天際的月亮,夜幕低垂,星星點點閃爍著。

星星要在夜裡才能閃耀奪目,有些人需要在困境中才會有成功,我看遇到江耀明,是我最大的困境吧。

關上電燈,躺在床上的被黑暗包圍的程空這麼想著。

【好友 時晴時祤的天空 已下線】

「嗄,怎麼就這樣下線了,空真冷漠,看來也只能找人組隊了。」嘆著氣的江耀明不情願的找著能組的玩家

風藍?那個在挖礦怪物很厲害,幾乎把各伺服器的所有Boss都打一便的強者?如果跟他組隊應該就不會輸了吧?

這麼想著,江耀明按下 請求組隊 。

(柔伊)

將宵夜吃完,拜別韓雲荷,不多不少兩個小時,遊戲已經更新好了
剛坐回電腦桌就跳出一個視頻
【有玩家要跟您組隊,是否答應?】

這麼晚還有人玩喔….玩一場就去睡吧!明天還要上課呢…---李風嘉心想

滑鼠緩緩移到確認點下去

【組隊完成】

喔喔喔~確認了確認了!這樣我應該不會再打到一半死了吧?---抱著僥倖的心想著的江耀明

「你好啊!請多多指教。」江耀明講

「你好!…那個…時間也晚了,所以我只能再打一場,你介意嗎…?」李風嘉擔憂的問,怕這樣會帶給對方困擾

不不不,怎麼會困擾光是你願意跟我組隊玩一場就讓我超級高興了….---江耀明心想,但並未說出口,深知要是被對方當作怪人就完了….

「當然不會!而且在打一場我差不多也該下了…」江耀明一想到明天被程空發現有黑眼圈、工作沒坐完自己就不用見到明天的月亮了…..

「嗯嗯!謝謝ㄛ。」沒想到對方挺好說話的…此時的李風嘉完全不知道江耀明所想的,誤以為對方是個品性很好的人

「不會不會!那麼就開始吧?」江耀明滑動滑鼠按下了【遊戲開始】

「嗯嗯!」沒想到對方那麼急…---李風嘉挑挑眉,認命的開始玩這場難度有4星的戰鬥。

(Sabrina)

到家後,韓雲荷打開筆電,開始了線上遊戲。
韓雲荷可是接近滿等的玩家。今天,他第一次收來自組隊的挑戰書。
「诶!還能組隊阿,既然都要玩了,就來挑戰八。」於是他打游標指上【確定戰鬥】
對方是江曜明和李風嘉的隊伍
【對話框】
李:對方等級那麼高,我們真的沒問題嗎?
江:我們有組隊,打的過程中會有比較高的經驗值,一定沒問題的!
【開始戰鬥】
韓雲荷精確無誤地射中了對方,但是只見對方一直躲避,沒有反擊。
可惡!這樣不就沒完沒了嗎?--韓雲荷心想。
但是他都沒有發覺,還有一個對手正在攻擊他,韓雲荷的體力正持續下降中。
直到韓雲荷發現:原來在他沒注意到的地方,還有一個敵人正在攻擊他時,體力值已經沒了。
喔不!我的經驗值少了一大半,下次我要組個更多人的隊伍!
【江曜明和李風嘉的對話框】
李:我們贏了比我們強的對手ㄟ,真不可思議。
江:是阿,因為團結力量總是比較大嘛。
李:真是謝謝你跟我組隊,我很開心
江:不用謝拉
李:已經很晚了,那麼我要下了,掰掰!
江: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