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offghg  

接文中...

請看第(1)集

請看第(2)集

(裕子)

此時另一端的電腦在挖礦怪物的聊天框跳出,「安安~金蘋菓女孩,願意一起組隊打怪嗎?」

韓雲荷看到聊天框的訊息,一看玩家暱稱是扭一下,心想「咦~那不是很有名的扭一下嗎?他會加我,好吧!

跟他一起玩玩看」.

這時候,畫面寫著,請稍候!組隊成功,韓雲荷傳出即時訊息,「扭一下,我們一起打BOSS等級的怪吧!」

另一端的電腦立刻也傳回訊息給韓雲荷,「OK,金蘋菓女孩BABY,看我扭一下的厲害吧!」

韓雲荷看到傳來的訊息,不禁笑了出來,心想對方還叫我BABY啊!真有妳的.

 

遊戲開始,BOSS出現,扭一下馬上用寶石項鍊加攻擊力40%回擊BOSS,

「金蘋菓女孩,快,拿出妳的寶石補血10%,妳被打中了」扭一下打字傳訊息給金蘋菓女孩

 

金蘋菓女孩馬上吃了3顆寶石補回一些血,

結果打的不分上下的時候,

扭一下拿出最高攻擊力的寶石頭飾加攻擊力50%回擊BOSS,

幾回合結束,韓雲荷不敢相信自己難得經驗值高到狂升兩級,

「妳看吧!金蘋菓女孩,我說下次再來鉛新找我玩,我很厲害的」扭一下打出訊息說著,

 

「好啊!扭一下,下次我想升級,找妳玩就對了」韓雲荷高興的回應訊息,

俞燕玫這時候打手機給北橋國中二年級的同班同學洪婷瑜,

燕玫很高興的跟婷瑜分享今天發生的趣事,

婷瑜很驚訝燕玫又幫助別人在挖礦怪物升等的事,

「所以妳的扭一下又造福人類了吧!哈哈」洪婷瑜在電話的那端開心的說著,

 

「婷瑜不管啦!下次我去妳的銅孢伺服器幫妳升級」俞燕玫極力說服婷瑜,

 

「好啊!反正每個伺服器都相通了,等學校小考考完,我的不黏的麥芽糖就靠妳了

,好了,我知道,講到這裡,扭一下BYE」婷瑜微笑說著.

 

掛掉手機,俞燕玫忍不住放鬆心情,開始小睡一下了.

(雨翔)

看著熟悉的網站,聽著熟悉的音樂,此時,不同的是此地的人。
[ 喂,耀,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你到這個伺服器? ] 面對閃著藍光的螢幕,對著藍黑色耳機的耳麥說著無可奈何的話噢。這時的程在正坐在電腦桌前嘆著氣,一面聆聽耳機傳來看似是解釋,其實是藉口的話噢。
[ 陪我一下有什麼關係,反正你也不知道要去哪個伺服馬。] 江耀明正看著新伺服器中的組隊名單和公會,漫不經心的回答,將一切看似理所當然。
[ 唉,隨便你,看完了叫我。] 雙腳一疊,將畫面中縱橫交錯、煩雜的畫面跳開,伸手拿了本小說開始看了起來,隨手點了電腦中音樂的畫面開始聽起音樂看書。
[ 空,別不理我啊,看完了看完了,接下來帶我去打怪麻,我們好不容易在同一個伺服器欸。] 看程空不理自己,反倒開始做點事引起她的注意。
[ 你以為我願意嗎? 我也是身不由己啊。唉。] 放下手上的小說,之前不善交談的程空越來越常妥協了。

(柔伊)

「那~開始打吧~!」江耀明興奮的按下開始鍵
「先說喔,妳死了我不會在帶你打一次的。」程空在遊戲開始的那一霎那對江耀明爆出了恐怖宣言
【遊戲開始】
紫色怪物攻擊寶咖咖,寶咖咖血量95%
「诶诶诶诶诶!不行啊~我很容易死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江耀明努力開始巴結程空
寶咖咖使用寶石項鍊增加攻擊力40%回擊怪物,紫色怪物血量0%
寶咖咖加經驗5%
程空淡淡的勾起嘴角,但很可惜的,在別處的江耀明是看不到
時晴時祤的天空攻擊土黃色怪物,土黃色怪物血量30%
土黃色怪物攻擊寶咖咖,寶咖咖血量80%
寶咖咖回擊土黃色怪物,土黃色怪物血量0%,掉出弓箭
寶咖咖獲得弓箭,寶咖咖加經驗15%
【進入下一回合】
「你吃一點寶石回一下血吧,不然你很快就死了」程空好心提醒江耀明一下
「喔喔~」江耀明熱血沸騰的回答
【回合開始】
綠色怪物攻擊寶咖咖,寶咖咖血量40%
「啊啊,不會吧~」江耀明悲慘的哀號著
寶咖咖吃1顆寶石,增加血量10%
時晴時祤的天空使用寶石腳鍊增加攻擊力20%攻擊綠色怪物,綠色怪物血量0%
時晴時的天空加經驗25%
「你沒寶石了?」程空撫額問血量將近0%的江耀明
「我用來合成頭飾了...」江耀明心虛的回
土黃色怪物攻擊寶咖咖,寶咖咖血量40%
寶咖咖使用寶石手鍊增加攻擊力30%回擊土黃色怪物,土黃色怪物血量0%
【進入BOSS回合】
「你死定了。」程空簡潔有力得預告江耀明的死亡
「別這樣講嘛」江耀明有氣無力的回
【回合開始】
BOSS攻擊寶咖咖,寶咖咖血量20%
寶咖咖使用寶石頭飾加攻擊力50%回擊BOSS,BOSS血量70%
時晴時的天空使用寶石頭飾加攻擊力50%攻擊BOSS,BOSS血量30%
BOSS攻擊寶咖咖,寶咖咖血量0%,死亡
「不~~~」江耀明在耳麥的另一頭發出悲慘的哀號
「唉。」程空淡淡嘆口氣
時晴時羽的天空攻擊BOSS,BOSS血量20%
BOSS攻擊時晴時的天空,時晴時的天空血量80%
時晴時的天空使用寶石手鍊加攻擊力30%回擊BOSS,BOSS血量0%,掉出899玩金幣
時晴時的天空獲得899玩金幣,增加經驗35%
【遊戲結束】
【玩家獲勝】
玩家時晴時的天空升等,目前級別63等
「程空你果然厲害~」江耀明臉不紅氣不喘的開始吹捧程空
【是否繼續闖關?】
「你只是希望我在帶你玩一次才這麼說的吧?」程空無奈的說
「哪有~」江耀明心虛的說

(語茉)

「吶吶、你有沒有聽說過,那個獨自把金翠那邊某個boss連同附近小怪全部清空的玩家,聽說還是個女孩子?」
「有有有,自從可以更換伺服器後,聽說他好像計畫去各個伺服器把所有的boss打過一輪。」
「到底是誰啊真的好厲害。」

看著世界聊天室的訊息,風嘉在心中暗自竊喜。

可以轉換伺服器之後,她的知名度也漸漸傳播開來----以知名玩家的身分。

當初僅僅只是、想要證明自己除了唱歌、念書以外,要她玩可是玩得很厲害的。

決定要把整個「挖礦怪物」裡各種boss全制霸之後,她的生活除了上學、工作之外,就是在電腦前待著。


【boss擊破,玩家風藍獲得758金幣,增加經驗35%】

嘛嘛,又一個boss解決。

【boss擊破,玩家風藍獲得845金幣,增加經驗35%】
【玩家風藍升級】

再去別的伺服器逛逛吧。

【有玩家要跟你組隊,是否答應?】

正要轉換之際,一個提醒視窗跳出來。

沒有跟人組隊過……來試試看好了。

風藍將滑鼠游標點向【是】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