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iididieh.jpg  

本文開始

第十一回  變調的克里斯

  「不~~~~~我不是小偷,我只是剛好路過」克里斯醒來之後跟葛洛麗雅以及漢默解釋著,

克里斯想極力跟漢默村長否認這件事情。此時,門打開,芙蕾娜走進來激動的說:「克里斯,你怎麼了,

可以告訴我嗎?!我要聽你說,你不是小偷」。芙蕾娜的手拉著克里斯的手臂緊握著,漢默村長嘆了一口氣,

葛洛麗雅無奈的看著兩人。

  另一方面,迪歐來到偏僻的森林大喊著,「尚恩,你在哪裡?!快出來,迪歐來找你了」,迪歐心想探聽到

尚恩來這裡採藥,應該是附近沒錯,不久,迪歐在瀑布下游看到尚恩的衣角,尚恩已經不醒人事。迪歐發現尚恩

滿身是擦傷,迪歐趕緊把尚恩背到馬車裡面,回日夜村去治療。

  迪歐送尚恩回來的時候,克里斯還是一直不承認自己是小偷,漢默村長只好暫時相信克里斯講的,並說:「好了,

事情到此結束」,芙蕾娜高興的抱住克里斯說:「克里斯,你還好嗎?」,克里斯反應平淡的說:「我沒事」。這時候

,克里斯心想哈哈哈....太好了,你們相信我了。接下來,我會讓你們互相懷疑,互相爭吵,等著看好了。

 

第十二回  邪惡的計劃

      賀里翁冷笑,望著手中的玻璃杯裡面裝著紅酒,並說著,「珍,你覺得克里斯會真的達成任務回來嗎?」,

「賀里翁,我認為巫師下的咒語應該可以迷惑克里斯一陣子了」珍撥弄著賀里翁的瀏海,賀里翁得意的邪笑著,

「哈哈哈哈.....總有一天 ,我要完成統治日夜村、白晝村、黑夜村,這三村子合拼成為我的顛倒時間村,

我連村名都想好了,哼~我倒要看看漢默村長怎麼繼續支撐村子的興衰,我不相信他們」,語畢,賀里翁喝完剩下的紅酒

,親吻珍的嘴唇,珍陶醉著,這時巫師敲著門,進來秉報。「不好意思!主人,我們要進行下一步計畫嗎?」,賀里翁陰險

的表情,點頭又生氣的說:「這次我會讓白晝村的村長難看,別以為我不知道葛洛麗雅就是薩斯假扮的」,珍依偎在賀里翁

懷裡,附和著說:「安潔瑞,你是巫師,就應該怎麼作了吧!」,安潔瑞馬上應答,「是,我一定會下重手」。

  等待時間過去了,迪歐看著醫生說:「怎麼樣,尚恩還好嗎?」,醫生皺皺眉頭說:「病人有輕微腦震盪加上身上有一

些擦傷的傷口跟大腿骨折,要恢復恐怕需要半年的時間」,迪歐轉頭看著漢默,漢默村長不捨的搖搖頭,嘆氣說:「這孩子

真令我擔心,人有回來就好」

  葛洛麗雅開心的跟克里斯要去花店,買芙蕾娜想要的香水百合花送給她,葛洛麗雅覺得克里斯回來了,他的任務也即將

結束,但是經不起克里斯的懇求,只好決定陪克里斯去買花,葛洛麗雅心裡掛念著,希望能早日換裝為薩斯,回去跟瑪莎相

聚。

 

第十三回  揭穿偽裝的一切

     葛洛麗雅開心地牽著克里斯的手說:「克里斯,我帶你去史汀說的那一家花店買花,好不好?」,

克里斯微笑點頭,葛洛麗雅停了一下說:「克里斯,你看,左手邊的轉角那家商店就昰了」,

花店的工作人員看到克里斯跟葛洛麗雅來了,馬上迎接並說:「你好,先生小姐,請問要找什麼花呢?」

克里斯搔搔頭說;「老闆,有沒有大馬士革產的香水百合花一束」,工作人員回答說;「有有有,最近呀!

才剛進了一批,我馬上幫您包起來」,克里斯接過工作人員的花,葛洛麗雅付錢以後,工作人員就很禮貌的一鞠躬說:

「謝謝客人,歡迎下次再來喔!」

 克里斯手捧著花束,葛洛麗雅突然想起來,對了,出來要順便幫漢默村長買藥,葛洛麗雅跟克里斯說明要先離開買藥的事情,

克里斯跟葛洛麗雅說好,說好等一下,葛洛麗雅買藥回來,再一起回去找芙蕾娜。克里斯心裡決定,等葛洛麗雅去買藥,他要趁空檔,放毒藥在花束裡面,陷害葛洛麗雅。

就這樣子,過了20分鐘,葛洛麗雅拿了5包藥包回來,向克里斯說:「克里斯,我排隊有點久才買到,不好意思,久等了,我們該回去了」,克里斯又微笑點頭,克里斯心想,毒藥已經放好了,到時候。。。嘿嘿嘿。

芙蕾娜開始在屋子門外在左顧右盼,好不容易看到克里斯跟葛洛麗雅從遠處走了過來,芙蕾娜向兩人揮揮手,

就在葛洛麗雅把藥包拿給克里斯,從克里斯手中拿過來花束交給芙蕾娜的時候,葛洛麗雅的手,卻不小心碰到花的花粉,

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芙蕾娜接過花,突然尖叫一聲,居然....發生了,葛洛麗雅的臉,當場迅速長出了男人的鬍子.....

芙蕾娜不可置信的看著葛洛麗雅說:「你你你....你是男的」,葛洛麗雅手摀著嘴巴,一臉錯愕,克里斯氣憤的,手指著葛洛麗雅說:「你是誰,騙我們說你是女的,我要去跟漢默村長說,看他怎麼處理你」

 

 

 

 

第十四回      薩斯的任務中止

      消失在黑暗的眼瞳中突然映入眼簾的是誰啊!這不是瑪莎嗎?!薩斯向瑪莎大叫:「你怎麼在這裡,我的任務失敗了嗎???」

薩斯拉著瑪莎的短袖吶喊自責中,薩斯說道:「天啊!,可是說也奇怪,瑪莎居然笑笑的說再見.

原來是昏迷的葛洛麗雅驚醒了,葛洛麗雅還著急的說:「怎麼了,天啊!我還活著嗎?糟了,我怎麼變成有鬍子的女人」

在床旁邊有日夜村村長漢默還有迪歐跟芙蕾娜關心的眼神看著葛洛麗雅,史汀也一臉疑惑的跟剛送葛洛麗雅回來的

克里斯對看著交談,並且竊竊私語的討論事情發生的經過.

此時,漢默村長有點不悅的說:「薩斯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我一眼認出你就是薩斯,快跟我解釋你為何男扮女裝,不然

先把你處罰加重稅金,之後你就會知道白晝村村長可不是當的那麼容易的.」

葛洛麗雅發現身分曝光後,在也不敢輕舉妄動,只好跟漢默村長一五一十招了出來,漢默聽完,看了克里斯幾眼,漢默村長

回答說:「克里斯人回來就好,至於黑夜村村長默雷克的下落,我想事情應該不簡單,我會繼續派人去追查,薩斯你的尋人

調查先別弄了」

葛洛麗雅拿下假髮正式回復成薩斯本來應有的樣貌.

史汀一臉驚訝又無趣的說:「真可惜呀!原來你是男的」.

薩斯做一下鬼臉並頑皮的笑了.

 

 

第十五回   漢默村長的新助手

迪歐在樹蔭下乘涼,薩斯跑來跟迪歐說:「迪歐我跟你說,漢默村長說事情有發展了,不久之前有人通報說,在菜市場曾經看到

很像是黑夜村村長默雷克出現在日夜村買東西吃」,迪歐驚訝的說:「默雷克怎麼會去日夜村???看錯了吧!」

薩斯眼睛瞪大的說:「是真的,而且通報的那個人正是克里斯本人呢!」

迪歐搔搔鼻子懷疑的說:「是嗎?他說的可靠嗎?」

另一方面,一名黑衣人一瞬間現身在克里斯的房間,克里斯意識到有人出現,克里斯見狀鎮定說:「是你」

黑衣人拿出黑鷹圖案的吊墜,左右搖擺的吊墜催眠了克里斯,黑衣人碎碎唸的說:「克里斯很好,繼續臥底下去破壞他們的感情」

黑衣人拿下帽子竟然是默雷克使喚克里斯,又一個幫默雷克在外面把風的黑衣人走了進來,比了快走的手勢的說:「默雷克,時間

不晚了,催眠好就走」

這時候史汀經過克里斯的房間,嘴裡很忙獨自唸著:「唉喔!沒有美女真無趣,我明天要一個人去守護日系時鐘,薩斯已經任務結束了,

而夜系時鐘是芙蕾娜繼續守護,不管啦!我要去跟漢默村長說日夜系時鐘要在推派一個美女或男生來守護」

很不巧的是,兩位黑衣人躲好克里斯的房間裡面剛好聽到史汀的計劃,沒被路過的史汀發現.

史汀走遠後,默雷克跟另一名黑衣人巫師安潔瑞商量好離開.

克里斯兩眼發直,迷濛無神對著逃走的兩名黑衣人身影說:「我知道了,我會繼續這樣執行下去的」

這時候薩斯跟迪歐正要去找克里斯的時候,路上出現一位綁著黃色髮圈的長髮女生攔住他們的路,

並且向他們說:「別去那裡了,漢默村長有重要的事找你們,快跟我來」

薩斯說:「你是誰」

那個綁著黃色髮圈的長髮女生很有自信的笑著說:「我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做菲艾.彌賽斯,是漢默村長新派來的助手」

迪歐跟薩斯小聲的在耳邊說:「我有聽說,應該可以信任」

薩斯神清氣爽的拉著迪歐說:「那就走吧」

迪歐身體傾斜想掙脫的說:「哇咧...你不要拉我啦!我自己走」

薩斯推著迪歐說:「你囉唆啦!」

菲艾笑著說:「你們真是的,走吧」

薩斯捏著迪歐的耳朵一副兩人快打起來似的

 

未完待續.....故事如有雷同,純屬虛構,請勿抄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