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fufrf2.jpg  

嗨嗨....來聊

因為我沒什麼文好發的

所以我有時候靠辦活動認識大家

呵呵

算是另一種辦部落格的享受

最近只要持續工作

就可以了

不強求多高的收入

但是要有水平的收入

然後感覺我離婚姻還有距離

總之先認真穩定收入再看能不能存一些錢

其實我試過了

21k很難存錢

可是如果很累的工作換取高收入

對我來說必須有捨才有得

可是我選了最快樂的方式賺錢過日子

好烏托邦的感覺呀!

這樣的好日子榮景是否繼續不知道了

我一直督促自己要努力工作

保持水準

最近也要小心主管的監視跟不滿

同事覺得我要再加強

我得小心一點工作

太快樂也會作不好工作的

會得意忘形就不好了

要謹慎點....嗯嗯

好不容易作好

不能前功盡棄啊!

如果要逼得我換地點工作

沒關係

希望危機是轉機

明天一定可以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