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fffhgffdf4.jpg  

哈囉

五度五關

五燈講

我在想小說比結束之後

這裡還要做些什麼事

比較重要呢!

 

代製很少人

只剩下比賽很多人

送禮物寄信也沒常寄

創作製圖或小說也會缺乏新鮮感

畫圖也懶的畫或懶的PO上來

 

我像無用的人

果然網誌上久了

還是需要新刺激

總之不管這段期間

先過過日子打打札記

然後逛逛人家的網站

有時間再繼續想要做什麼吧!

 

想到每年跨年都在上網或看電視度過

感覺很老套

希望今年能多點不一樣的感觸

 

按照以往

我今年會去買聖誕裝飾品

然後努力做好現在的工作就是了

 

明年依舊進步的時代

我能做些什麼好的有意義的事呢!

生活平淡但是安全的過日子

我想交幾個新朋友也量力而為吧!

 

最近想買的兩組貼圖

要等領薪再買

office系列2016要有多餘的閒錢再考慮購買

 

很怕我老了

有點不中用了

我得趕快多畫幾組貼圖賣一賣

除此之外

再繼續想掙錢的其他方式

加油

希望勝利的男神對我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