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zccsdc4.jpg  

來聊一下近況

最近很多人要考試

所以玩痞客邦的人不多了

不知道要怎麼提升士氣

希望大家多多留言互動

最近我都在拼工作

但是感冒了在吃藥

感冒沒請病假

照樣上班

怕被扣錢啊

而且我累了

就回家吃飽休息睡覺

根本沒上網多久就關電腦了

大家想不想我

但是我還是照常運作

留言版.痞客邦.臉書

這幾個地方

我都有去

我最近玩夢100

一直打不到格雷亞姆

害我不敢再花妖精石了

用6次妖精石還沒掉落格雷亞姆

我真的太弱了

還是老樣子

最近沒什麼目標

我要認真過生活賺錢啊!

不過去消費兩家遊戲點數

傷荷包很多

不過玩的真的有快樂到

有莫名的快樂....

不算成就感喔!

可是妹妹跟媽媽都在唸我

要存錢

不要花超過錢

可是人家真的玩得很過癮嘛!

哈哈...

玩的很沉迷唷

呵呵...

不過我有停下來

不是一直玩遊戲喔!

平常無聊就看臉書新聞跟line訊息

打發時間

就這樣囉!

最近常跟同事聊天

或家人聊天

最近跟網友比較少互動

自然就疏離了一些

哎唷

大家....吼...要多互動喔

才可以多認識嘛!

雖然年齡差很多

不過都是網路大家庭的人

別想太多了

有緣會碰面的啦

呵呵呵....

現在最有可能認親的人

就是祈星了

算你幸運

台中的朋友

8/27-8/28逢甲場你要去喔!我也會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