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fdgffh2.jpg  

來聊了

我的五星王子目前有(黃)布里特芬,(藍)格雷亞姆,(綠)伊里亞,(紅)哈爾迪恩共4隻.

差一隻紫屬性的五星王子就五個屬性都有了.

四星王子有11隻

三星王子有17隻

二星王子有9隻

然後目前想覺醒賽伊.葛威德.言祝.

然後現在我的公會Toplife

變成我當會長了

是前會長突然給我當的

沒辦法

沒人加我們公會

一直維持兩人成員的公會

努力經營到現在

歡迎有興趣的人加我們公會

今天又有新活動了

但是我有花妖精石抽王子

抽到一隻克勞恩三星王子(紫)屬性

另一隻多萊被我用技能UP吸收掉

也沒愛情突破...有點浪費妖精石抽了多萊

總之報告到這裡

有時間就繼續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