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hgyfdr4552.jpg  

然後

就是繼續留在原工作地點服務

聽到客戶說我很認真打掃

我很感動

最近很會花錢

真的省不到什麼錢

只能一直賺囉!

其實我很平凡

只是沒人欣賞我

大家都愛女神

我沒人追

就應該放棄愛情嗎?

感覺男生都好奇怪

不知道內涵好也很重要嗎?

小抱怨一下

然後

現在社會風氣時好時壞

要自己營造美好的氣氛(?

總之

做好自己的本份

有一天

就會實現夢想(應該吧!廢言太多

今年聖誕物品我買了麋鹿跟貓頭鷹的聖誕名片夾

以及一堆便條紙準備度過聖誕節

放心

這次每人會發聖誕製圖賀卡

預告一下喔!

嗯總覺得今年過的特別快速的感覺

明年也請加油

拼出好成績

很高興

完成了製作line貼圖的夢想

繼續保持前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