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DdOQvd.png  

啊雪代製,勿包

想說今天是7-11日

來發一下文(抹臉...

最近天氣很熱

我的皮膚當然很嚴重的濕疹過敏

去看皮膚科

果然熱不得啊!

 

還有最近睡很大

超愛睡懶覺的

得了一種不睡會死的病

 

醫生勸我不要做打掃的工作

因為皮膚過敏很嚴重

要作有冷氣房的工作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換有冷氣房的工作

 

想做網拍的工作,自己當老闆

可是要賣什麼東西

不知道

沒太多想法

還需研究

研究之前

不能透露商業機密

 

所以等我成功

不知道還要多久

現在做打掃必須忍耐骯髒的回收垃圾整理

很殘酷的現實環境

所以說:我一定要再忍耐下去

對於未來是不可能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