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fdljkl2.jpg  

來聊囉

今天買一個很可愛漂亮的粉紅小包包

然後啊!

我去給人家洗頭保養

洗頭小妹跟我閒聊

問我結婚了沒

我說還沒準備好

他說父母怎麼說

我說父母也說等我準備好

其實滿尷尬的

客戶也祝福我找到好先生

這幾天都沒發文

因為剛好都沒事情發文

好文章是需要等待的

最近終於追完第7季的bleach死神

輕鬆了

接下來就是line貼圖的畫圖

我現在進度才作好1張耶

要42張

我媽還說要我畫可愛一點

問題是我的風格就是這樣啊!

等畫完投稿完成

我就會努力在痞客邦繼續發揚光大的精神

有空就一直發文這樣

努力呀!希望給大家感覺到

不無聊,多互動 這樣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