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jbbjbhj1.jpg  

來聊一下

我看新聞

是前幾天的事

台灣的競爭力排名下滑至第14名

其實我感慨萬千

身為台灣人

覺得更應該發展出更好的成就出來

我覺得還有啊

台灣可以多多創造文化特色

來吸引外國人朝聖也是一方式

例如多創作一些流行音樂是歡樂的共通的語言

還有人們要多借鏡學習好的文化

不要太緊張退步了什麼

要想自己保持做好了什麼優點

繼續加油

有朝一日

台灣會變更好更棒

我每次發文都怕圖窮.文窮

一定要有備而來

最近網誌不會辦人氣活動

是因為想說已經辦小說比賽了

還有啊

肉粽節又快到了

我一定要作賀卡送給大家^^

肉粽吃兩顆就很飽了

祈禱身材不要變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