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fdljkl2.jpg  

太棒了

我的好日子來了

在痞客邦終於出頭天了

打了200多篇的文章

真歡喜

話說最近大家過得如何啊!

我最近變的很貪睡

這樣很不好

因為我太胖了

所以我要上網轉移吃東西的注意力

呵呵...

因為之前突然變的很愛吃

尤其是忙碌的做完工作

食慾特別好耶

真糟糕

中午一次吃兩份午餐

現在好難減肥喔

覺得我有肥胖症耶

應該去看減肥門診吧!

可是我現在還是要安排時間再說吧

每次做完打掃全棟工作

我就攤在床了

真不是人做的工作

一棟將近20幾樓最難擦了

打算做完一年

去請求老闆

看可不可以調離這個地點

想調去離我家比較近的地點打掃

而且我已經很盡力在

這個地點

做了快一年

打算做滿一年再調走

比較講信用

打算今年8月跟老闆提出這個問題

希望可以成功離開那個離我家很遠的地點

一起為工作或學業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