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cmked5.jpg  

來聊了

最近真的很愛玩開心莊園

我不會說我買點數很多

呵呵.....

因為真的很療癒嘛

我要停下來

再等久一點再買點數

這次要節制了

嗯嗯....

因為太想要果醋機

所以剛才花了一次$

可是生產羊奶的動物跟生產樹皮的樹

是下次購買莊園幣的目標

總之最近要製圖,要點文的人

要等炫黑抽樂5/1開獎了

然後小說接龍不用急

有時候,等我有靈感就會接

請大家等等吧!

最近夢100被我稍微拋棄了

我比較少玩了

但是沒到刪除遊戲的地步

等我本小姐,有心情再玩...

哈哈...每次都要花$玩一些遊戲真煩吶!

總有一個遊戲是要停頓一陣子不玩的

嗯嗯...畢竟,我不是有錢人啊!

還有啊!不要像我一樣玩遊戲瘋瘋的花$

我是久久才花一次$大玩特玩的

當然也不是常常這樣子

是的....

好期待跟語茉合作的月刊

不知道好奇

之後要怎麼開始執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