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offghg  

開始接文囉!...備註:括號內表示是寫本段文章的作者

(裕子)

「時晴時祤的天空跟請加我薪水在線上了嗎?」韓雲荷在名字叫做挖礦怪物,這款線上遊戲裡面的聊天框打字,

不過一會兒,冥雯在線上傳訊息給金蘋菓女孩,

「嗨!邀你出來一起玩家們見面,我跟時晴時祤的天空都要去老行家餐館吃飯,金蘋菓女孩要去嗎?」

韓雲荷猶豫了一下,但是他跟這些玩家已經在線上聊天算很熟了.不過網路的邀約還是要小心.

 

「好喔!我留手機給你.0911xxxxxx.就是約中午出來吃飯囉!」韓雲荷小心打字回應.

「金蘋菓女孩,下次我們再約別的伺服器的玩家出來認識一下.好囉!待會見」冥雯開心的打字留言.

這時候,韓雲荷已經在老行家餐館門口等候了.

「噹~~~」手機響起音樂聲.

「哈囉!是金蘋菓女孩嗎?我是請加我薪水的玩家,我穿黑色T恤,墨綠色長髮就是我,你在老行家餐館門口等,要怎麼認出你」

冥雯詢問著.

「那個請加我薪水小姐,我頭髮染紅色到肩膀,身穿白色T恤,藍色牛仔裙很好認出來.」韓雲荷開心的回應著.

「嗯嗯...我看你了,金蘋菓女孩,我在向你揮手喔!」冥雯高興的回應.

韓雲荷掛掉手機,隨即揮手致意.

「你好!我叫韓雲荷.你們是...」韓雲荷向他們自我介紹.

「我是郭冥雯,就是請加我薪水那一個玩家喔!很高興認識你」.

「我叫程空,在網路上叫作時晴時祤的天空,第一次見面,請多指教」

(雨翔)

「吶,感覺真好玩,這是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呢」程空望著前面兩位說
「我也是,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其實有點可怕欸」雲荷笑著回應
「話說,既然都見面了,要不要拍張照留念?」程空舉起脖子上的相機
「同意!那要找人來幫我們拍吧?」冥雯四處張望著,看來是想拉人來幫我們拍照
「不用,定時拍照就好啦」把相機放到桌上調角度,程空望向雲荷和冥雯
「OK,站到這來吧」程空左手叉著腰,看著另外兩個人站到自己的面前
「3.2.1.」照相聲剛響起,冥雯便走上前拿著相機
「哇,照片好好看,程空妳的相機畫質真好」這時雲荷也走到冥雯身旁說:
「真的欸,照片好漂亮!」程空看著拿著相機的兩人,笑了笑說:
「沒什麼,興趣當工作而已,話說之前我就有個疑問,妳們的遊戲名字是怎麼想的阿?」看見兩人露出疑惑的表情,程空又說:
「我阿,叫時晴時祤的天空因為那天正好雨過天晴,所以我才取這個名字,妳們呢?」程空手叉著腰,看著兩人。

(柔伊)

「我啊....當時跟老闆要求加薪失敗,心情不好想說玩遊戲發洩...」郭冥雯搔搔臉頰說
「所以...就取了"請加我薪水"這個名字...」冥雯越說越小聲
兩人面面相覷,便同時笑了出來
「這這名字由來真好啊~」程空努力憋笑著說,但肩膀的抖動幅度出賣了他
「嗚...」冥雯紅著臉撇過頭
「冥雯...我覺得你取名字功力代加強..哈哈哈」雲荷笑到岔氣的說著
「你..你們兩個別笑我啦...」冥雯哀怨的說,不時用眼角看看兩人
「忍不住嘛~」雲荷輕拍冥雯的背說
「嗚...那你名字的由來是什麼?」冥雯挑眉問道
「我啊~」雲荷故意拉長音,似笑非笑得看著兩人
「想知道?」
「想!」兩人異口同聲說
「不告訴你們!」雲荷笑容可掬的說
「說啦說啦!我們都說了,換妳說才公平!」冥雯激動的說
「是啊,說說看嘛!」程空附和的說
「就...」雲荷眼神飄移就是不與他們對上眼
兩人期待的看著雲荷

(語茉)

「就……」有些不好意思,雲荷不停地攪拌著面前餐盤上的食物,麵條纏繞在叉子上好幾圈。

「妳到底說不說?」冥雯挑著眉,直接了當把雲荷的餐盤抽走,一旁的程空拿著叉子故作威脅的樣子。

看著食物被抽走,雲荷不得不投降:「好啦好啦我說,其實阿……」

「其實?」

「其實只是因為我覺得好玩而已。」

「嘖嘖。」

問了半天得出來卻是這樣的結論,冥雯跟程空翻了個白眼。

「那居然還說我取名子的能力待加強,雲荷妳自己也不怎麼樣嘛。」冥雯嘆口氣,還是將餐盤歸還回去。

既然是網友約出來吃飯碰面,三人的話題自然就圍繞在線上遊戲「挖礦怪物」上。

畢竟是最近最火紅的遊戲,主打有眾多支線玩法,能聊的內容宛如無底洞。

從練等級,打寶物,到攻略boss的方法,無一不談,三人也分享了不少自己在遊戲裡的心得。

伴隨著餐廳的愉悅的輕音樂,三人在老行家餐廳度過美好的午餐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