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bhdfdddrdrdr  

故事開始了

祤月跟彌月兩人一前一後,ㄧ人ㄧ輛銀色腳踏車,正在慢慢的騎腳踏車龜速前進正東方向,

婇月跟芽月手牽手在路跑,漣月跟橘月作弊騎機車快速前進,

月之家族今天非常不尋常,不尋常到旁白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昰到達魔法圖書城,

至於要幹嘛!咱們看下去....

「芽月.彌月你們哈囉!」漣月騎機車經過打招呼,橘月給漣月載,機車快速經過一陣風,呼嘯而過,

婇月見狀向橘月.漣月來擺鬼臉,芽月手指著婇月覺得很爆笑而大笑,

「彌月,太棒了!我們這組超越芽月了」祤月開心的張開腿繼續賣力的騎腳踏車,

婇月不甘示弱拉著芽月繼續跑,

結果橘月坐在機車後座,向落後的人得意的揮揮手,橘月開心尖叫拉著漣月,「漣月,我們這組率先抵達魔法圖書城了」

有ㄧ位白色貓咪接待員從內部大廳走了出來,

「你好!恭喜兩位第一名可以獲得三年份的免費新書的搶先閱讀兌換卷兩張,剛好一人一張」

祤月騎到噴泉池附近,突然騎腳踏車爆胎,「慘了,婇月他們快追上來了」,

「彌月,快,你來用腳踏車載我走,我腳踏車報銷了」

這時候,芽月跟婇月用跑的,果真超越了祤月他們...

「彌月,怎麼辦,給你最愛吃的糰子吃,你快追上去」彌月像是吃波菜的卜派,力氣變大,

輕鬆後來居上,超越芽月那組.

芽月有點累又後悔說:「來這招,早知道我也帶我愛吃的冰品來吃,說不定會跑贏」

婇月說:「沒用吧!像我喜歡吃甜點只會怕發胖,不會變成大力水手卜派」

白色貓咪接待員看到第二名出現了,準備拿出獎品.

「呼呼呼...終於到了,騎得好喘」彌月說著,

「恭喜兩位得到兩年份免費借書入場卷ㄧ人一張喔!」白色貓咪接待員可愛的微笑說著,

芽月跟婇月跑到最後到達,兩人累的不支倒地.

芽月苦笑說:「婇月還活著嗎?好喘....」

婇月喝著礦泉水不想講話,

白色貓咪接待員不客氣的宣布說著,「恭喜兩位最後一名,必須到魔法圖書城來勞動服務ㄧ天,沒有獎品」

漣月這時候覺得芽月和婇月很辛苦,決定幫他們忙,

漣月向白色貓咪接待員,求情著說:「拜託!貓咪先生,我願意跟他們一起去勞動服務」,

白色貓咪接待員馬上爽快答應漣月,隨即離開了,

「漣月那我呢?我也陪你們好了,可昰我不想作勞動服務」橘月困擾的說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