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thu125.jpg  

我來聊了

最近活動已爆滿

活動已排到4月了

在痞客邦開格3/26滿一周年

乾脆一週年活動跟人氣破萬活動合辦好了

穗香我想說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雖然還是很想辦寄信活動

但是要來點不一樣的

怎麼辦

不然來個你送賀卡我就送回禮

穗香是一位很少要賀卡的人

但是希望賀卡作的越特別越好

回禮就還是製圖哪些的好了

因為寄信比較麻煩又不一定有人可以參加

但是製圖回禮一定要特別一點

所以我想搬出我學過的閃圖鑽字

所以想作動態製圖當作回禮

大致是這樣子

活動是3/26開始辦這樣

所以要送給穗香的賀卡

大家有空就可以開始作了^^

賀卡打字以下提供參考

恭喜穗香人氣破萬&開格滿一週年

好啦

最近忙到天氣冷

很晚才洗澡

穗香要去洗澎澎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