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euherue  

小池野夏的點文,昰愛情取向,不喜勿入

「納茲!納茲!公會廁所裡面,你看!有大便蟲」哈比被露西抱著,失聲大叫說著,

「看我的,火龍的咆哮」納茲使出全力的魔法,以解救受到驚嚇的露西,

露西見狀,感動不已.並說「納茲,謝謝你的幫忙」

露西心想,納茲真帥,會英雄救美.

不經意地心動了起來.

「納茲,我跟你說,格雷跟茱比亞,一起出去玩了,我們應該也...」露西臉紅暗示的說著,

「露西,那我們應該也一起出來玩囉!」納茲笑笑聰明的回應露西,

「納茲,其實我很欣賞你很久了」露西忍不住向納茲告白,

「露西,你一直是個好女孩,我也很珍惜跟你在一起的緣分」納茲回答著,

「不是啦!星靈們也鼓勵我,鼓起勇氣向你說」露西滿臉通紅的說不出我喜歡你這四個字,

「露西,你到底想跟納茲說些什麼」哈比幫忙納茲問問題,

「其實...這個...就是說,納茲,我喜歡你很久了」露西不經意的說出口了.

「......」納茲呆了幾秒,還不知如何是好.

「露西,其實我...」納茲嘗試回答這類令人臉紅心跳的問題.

「露西,我也很喜歡你」納茲終於說出了口

兩人情不自禁擁抱了起來.

哈比不敢看,哈比離開讓他們相處.

「露西,我覺得你跟我在一起,要更堅強」納茲說著,

「納茲,我會的,我們...我們會昰很堅強的一對情人」

兩人相視而笑了....

 

(全文完)

不知道

寫的點文

小池覺得如何呢!

不會寫太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