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shqashqwyy  

聲優廣播劇的家族對話,純屬虛構的內容.有趣的對話....

bhghghhgvvgv2.jpg  :聽說某人非常想過聖誕節,想得到聖誕節禮物想瘋了

bhghghhgvvgv3.jpg :你說的那個人,該不會昰....

bhghghhgvvgv2.jpg :瓔,沒錯!就昰他們兩個了.超級聖誕迷的,

             尤其是薄荷籃子,他還生日昰聖誕節的隔天呢!

bhghghhgvvgv4.jpg :ㄟ~文苑跟瓔,你們怎麼在客廳聊天,不找我一起聊,我好孤單喔!

bhghghhgvvgv3.jpg :奈央,你來得正好,我跟文苑在說籃子跟楓糖都很迷聖誕節的.

             他們兩個沒有過聖誕節像是會死掉一樣的.哈哈...

bhghghhgvvgv1.jpg :奇怪,我耳朵癢癢的,有人說我壞話齁!

bhghghhgvvgv7.jpg :籃子,別管耳朵了,應該佈置家族聖誕樹了,別忘了,

             聖誕節是我們最喜歡的節日啊!

bhghghhgvvgv1.jpg :還是覺得奇怪,今天殘時沒找我拿聖誕卡片.

bhghghhgvvgv6.jpg :籃子,嘿嘿...我來了.找你拿聖誕賀卡一疊.

bhghghhgvvgv1.jpg :殘時,這是交代給你的聖誕卡片,你寫字比較工整漂亮,

             寫完賀卡,記得發給家族成員,每人一張卡片祝福.

bhghghhgvvgv5.jpg :籃子!籃子!那月羽奈聖誕節要做什麼工作呢?

bhghghhgvvgv1.jpg :你就跟蜂蜜希希一起布置家族門口的聖誕樹啊!

bhghghhgvvgv8.jpg :喔喔!籃子,我最拿手的事情,就昰佈置聖誕樹,

             Yes!你找對人了.

bhghghhgvvgv7.jpg :那誰要負責煮平安夜的聖誕大餐給大家吃呢??

bhghghhgvvgv2.jpg :白巧克力楓糖跟籃子可以負責煮大餐啊!

bhghghhgvvgv3.jpg :文苑,真是好主意啊!好想看聖誕迷煮大餐喔!

             會是什麼樣子呢!?

bhghghhgvvgv1.jpg bhghghhgvvgv2.jpg bhghghhgvvgv3.jpg bhghghhgvvgv4.jpg bhghghhgvvgv5.jpg bhghghhgvvgv6.jpg bhghghhgvvgv7.jpg bhghghhgvvgv8.jpg:

哈哈哈....(眾人一起笑) 

-家族對話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