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76vxay.png  

來聊了

昰的

籃子為情所煩

籃子在現實生活喜歡一位男生

他跟我已經糾纏了3年

我跟他分分合合的

我一直很執著這段感情

沒辦法

還是放不下

很希望他跟我能在一起共組家庭

可惜

他是擔心收入不夠多養家是主因

又嫌籃子身材胖

他說他打算快40歲才決定結婚

他說他還是歡迎我追他

我有想過一個問題

也就是說

我跟他都要努力賺錢到快40歲

才有機會太晚了吧

所以我又怕錯過他

現在晚婚生子的人

都是非常希望經濟穩定以後

才敢組一個家庭

而且他有時後又很有個性的說我又沒有要娶你

我算了解他

他講話昰比較衝的人

可昰有時後他又會對我好

跟我說少吃多動

然後我是跟他說過

如果我跟他都沒有找適合的對象

可以考慮在一起

跟他告白

他居然沒回應什麼

我在猜想

他可能一時沒辦法回覆我

但是我很清楚

他最近的確拒絕我的地方很多

我忍不住想講出來

到底要不要離開他了

可是回想他跟我相處種種的好

是否要痛一次

才會知道下次交往的對象要怎麼相處嗎?

所以我打算再多問幾次

他到底在想什麼

一直拒絕我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