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emldfk.jpg  

故事開始囉w

這時候,南雲空的乾妹妹石雪櫻弄了熱毛巾幫美咲晶擦汗,

美咲驚醒過來,緊張呼叫說:「誰!誰!是誰!」

石雪櫻親切有禮的說:「漂亮的姊姊,別怕,是南雲空哥哥委託我照顧你的,

哥哥去上課了,我今天放假,剛好可以照顧你,你已經昏迷兩天了喔!」

美咲仍然害怕發抖著的說:「這位妹妹,你為什麼跟那位什麼南雲哥的救我,我本來

不是在這裡的,這下子,我受傷,該怎麼回去呢?」

石雪櫻微微笑的說:「姊姊,你的傷勢看起來還很嚴重,可是,我跟南雲哥在你昏迷的前天,

曾經帶去給醫生看過,醫生說你的傷勢很特別,不是人類的醫生可以解決的,請告訴妹妹,

要怎麼幫助姊姊呢?」

美咲忍著痛說:「妹妹,帶我回森林博物館療傷,館長會照顧我的」

石雪櫻思考一下,便回應說:「姊姊,我沒有坐車的錢帶你回去,請你等南雲哥哥,下課回來帶你回去好嗎?

我跟哥講好,會陪著你回去的」

美咲有點痛到,疲累的說:「只好這樣了,我先休息一下了」

過了三小時後,

南雲空推開大門說:「櫻,我回來了」

石雪櫻衝向南雲哥哥給了一個擁抱,

石雪櫻馬上跟南雲空解釋美咲委託的事情,

南雲空聽完,

不加思索的答應櫻要送美咲回去,

南雲空抱著美咲上車,櫻也跟了上車,

一路馬不停蹄的趕車,

終於到了森林博物館大門口,

南雲空抱著美咲,飛奔似的送到館長室,

館長出來迎接,便說:「美咲晶小姐恐怕要回醫療休養室休息半個月了,

感謝你們不辭千里,送美咲回來,如果有什麼消息會再通知各位的」.

在休養室門邊,

石雪櫻拉著南雲哥的手臂說:「南雲哥,原來他叫做美咲晶姐姐啊!」

美咲晶虛弱的說:「嗯!我叫做美咲晶,你好」

南雲空笑著揮手說:「漂亮的美咲小姐,我們會再碰面嗎?」

美咲晶害羞的說:「會的,謝謝你們救我回來」

南雲空說:「不謝,我們還有事先走了,祝你早日康復喔!再見了~」

最後美咲急忙大喊的說:「兩位,請問怎麼稱呼你們.」

南雲空邊走邊說:「我叫南雲空,他是我乾妹妹叫做石雪櫻,好了,漂亮小姐,我該走了」

美咲晶心想,下次要報答他們,不知道怎麼聯絡到他們,因為身體虛弱的關係,只好放棄繼續詢問的機會了......

只好等他們自動回來找美咲了.

 

 

待續...........故事如有雷同,純屬虛構.請勿翻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