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djefyhhf.jpg  

開始囉!~~~不好看不要看喔!好看繼續看喔~

*-*-*-*-*-*-*-*-*-*-*-*-*-*-*-*-*-*-*-*-*-*-*-*-*-*-*-*-*-*-*-*-

礁跟弦兒,希雪走在實驗魔法教室外面,

礁說:「史密斯老師每次上課都很無聊

希雪說:「我覺得還好,我討厭作魔法藥水,有點噁爛的材料

弦兒說:「我跟你們都相反,我喜歡史密斯老師的熱血教學,說實在的,

等下要跟六歌家族的人一起合併上課有點煩」.

文梅搔首弄姿走了過來說:「是魔法丁班的人要跟我們一起上課

育螢跟美英不滿的說:「為什麼要跟驕傲的人一起上課

這時候,上課鈴聲響起,

兩個班級的人一起跑到桌椅上坐下,

史密斯老師出來宣布說:「各位同學,今天要作的是紅螞蟻咕嚕藥水

希雪私下在小聲說:「No~

史密斯老師開始介紹:「好的~同學們桌上擺著發好的材料,請依順序將嘿嘿骨頭先放進試管,

然後倒入唉喔喂呀白開水,最後加入紅螞蟻藥酒,請邊用桃木樹枝攪拌,邊唸咒語請讓咕嚕咕嚕藥水長大,

唸15次,藥水會變成七彩炫麗的顏色,表示成功作好了」

礁說:「奇怪,我的顏色怎麼變成黑白色藥水

史密斯老師笑著說:「礁你攪拌時,少唸3次咒語,就要重作囉!

礁說:「什麼呀!真是的,這樣也要重來

換到弦兒說:「咦!我的藥水成功了嗎?從透明色變成七彩了

史密斯老師向弦兒說:「good!

希雪向老師說:「史密斯老師,我做好了

史密斯老師走過去看一看希雪的藥水說:「你做那麼快,有點反常喔!

希雪不服氣說:「因為我回家有偷偷練習過怎麼作

文梅跟育螢.美英三人超快作完藥水.

史密斯老師笑笑說:「各位同學都作得差不多了,記得下次

要來一次測驗,請各位同學記得回家練習喔!下課了」

 

未完待續...

 

故事內容如有雷同,純屬虛構,請勿翻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