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jbskdvsd.jpg

想聊一下

我加入的夢100公會滿正經的

聊天還不可以在布告欄聊

只能去臉書聊,

不要吵到其他人練功,

感覺活潑的我

難免不習慣

然後

最近離中部CWT活動的日子

越來越近了

已經跟妹妹約了

但是還在猶豫兩天都去

我要去禮拜六半天(因為上半天)

禮拜天要去

算了

如果可以就兩天都去逛

到時候在來分享戰利品照

然後

我真的很常上線夢100

好友也滿了

不過

為什麼我有點想換公會了

可是不敢換

算了

反正再觀察看看

如果沒事

就不用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