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uuufeff1.jpg  

哈囉!照過來

考慮想去逛GJ16

然後沒什麼事情

最近玩彩劵跟刮刮樂不亦樂乎

有賺有賠

然後期待中秋節有什麼新氣象

當然會送賀卡囉!

但是有空才會作

最近都過的有點茫然

不過平安出門

快樂回家就好

不要賠錢就好

我都在睡覺補眠

我很愛睡午覺

今天半天班

就從1點睡到4點

超會睡的

每次半天班都睡這樣

好像習慣成自然了

沒辦法控制自己的睡眠時間

很會睡的那種人

最近花錢也有壓抑下來

不過還是花了不少錢在吃喝玩樂上

總之

每次看看社會新聞

會有一種驚醒過來的感覺

覺得自己過的算安逸這樣

我是覺得自己再接再勵啦!

還有一些點要改善

例如自己太胖.要學會存錢.要學會錢滾錢.要有現金流的概念之類的......

我有觀察到我的網誌人氣有多有少

不過都是過渡期

不必太在乎吧!

在我的巴哈小屋

有PO文CWT T16的心得

歡迎痞友去點進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