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fkjkjfjr2.jpg  

來講後續了

結果啊

我第一次用信用卡先去買兩組貼圖

真的很好笑的line貼圖喔

前輩真是厲害

我買的是園丁先生跟微疼的作品

想看看現在創作

進步到那裡了

我得努力才行

用我的語言來創作

不過

重點是

我目前已經購買了一個月的Adobe軟體成功了

花了我2千多的費用

他那個要畫42張耶

另外還有主要圖片跟主題圖片

當然交稿成功

才能給大家看

不過程序要先弄匯款帳戶資訊(PayPal)

這個我還要研究一下教學

才能動手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