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ff3.jpg  

來聊

我為什麼說未來很難講

其實我每次看到撿垃圾的長輩

我都覺得如果我不努力存錢賺錢

我會不會也是要去撿回收過日子啊!

但是

現在父母還在

以後不在

我該如何生存呢?

這是個大問號

總之

我努力維持現在的工作

然後想辦法做到退休

看可不可以老了

不要靠撿回收維生

因為感覺上又髒又辛苦

但是世事難料

所以盡量往好處想啦!

唉!因為我的想法有時候

會往壞處想

要多做善事才有福報

我今天有買魚罐頭餵外面的兩隻貓媽媽

希望他們不要餓到了

兩隻貓小孩也吃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