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dfsgse3.jpg  

不知道大家覺得

我經過很少留言是怎樣

我不知道耶(真的想很多事情不好

我覺得一路走來

從被期待

到後來

有時候放慢腳步

聽聽別人的聲音也等於是放大檢視自己的感覺

沒交集是因為真的沒有看過你們說的興趣內容種種

並不是我不去跟你留言

有交集有時間或有感覺就會抽空去留言

我怕被痞客邦的朋友誤會

所以講一些感覺出來

大家心裡應該就不會覺得這樣尷尬了吧!

做人是很累

但是被人家感覺不好更累

雖然沒人講出來這種事情

但是一般人還是會介意路過網誌而沒去留言

我知道這種事

好啦

我這個上班族

真的像機器人一樣工作

感覺回家上網休閒一下

不為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