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nhnkfdk2.jpg  

來聊了

但是就是說認識了網路上

很多新網友會寫小說或作製圖的同好,

也不錯了

覺得自己不要太好高騖遠

眼前得要珍惜

不要等沒有了

才再後悔,沒有用

我覺得我寫小說很快樂

作製圖也很愉快

這樣就夠了

人生啊!

就昰悲歡離合.喜怒哀樂那些的

很滄桑

可是我認為想成長

必經之路就昰要學到痛了.哭了

才會有進步

有的人說妳的製圖這樣可以了

我知道

只是我喜歡心情創作分享出來

讓人欣賞

順便自我要求自己有沒辦法讓人更喜歡我的人(大笑)

人跟作品都要喜歡

每次我辦比賽(就製比.小說比那些的)

大家也有棒場

非常謝謝願意賞臉

看得起我這個人

我感想很多

我覺得我不是不夠好

就不夠討人喜歡

我當然不要踩人家地雷

所以我大多認識對我有好感的同好

也沒什麼不對

只是怕少了什麼

總是要求自己要每個人都回覆留言

以免感覺沒禮貌或是沒好好經營的感覺

如果沒回覆到留言

可能是遺漏了或沒看到

應該沒有忙到不回留言

我當部落客也滿久了

最早奇摩到無名

最後痞客邦

我是滿享受跟大家互動

只是都沒什麼最好的成績

求穩不求更好

可能也是一種選擇

我真的很希望唸自己沒進步什麼...

可能講習慣了

還改不過來

我覺得最好的成績

就是指例如

1.可以作到網誌的人氣很高

2.可以作到商業作品賣出去很好的銷售額

3.可以認識到創作大咖願意交流

就昰很滿意的成績單

不過

我覺得自己也不是沒有實力

只是欠缺運氣好而已

聊到這喔!

感謝看我的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