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llopdd8.jpg  

來聊了

其實最近生活最大的變化昰

我的體重又上升了3或4公斤

所以我太愛吃了

我不知道說什麼好

雖然我本來就是胖子

總之很無言

要多運動減輕負擔

還有啊

工作也是為了理想而打拼

所以我忍痛不換了

決定作到可能嫁出去為止

總之拼了

咬著牙也要作下去

好不容易習慣了

雖然也有作的很累的時候

但是能力有多少

就做多少

沒辦法

一定要趕快穩定一個轉淚點

錢不夠用

總是必須少花點

雖然我每次都花在吃喝玩樂很多

但是我有投保勞健保

也只是退休金有了

如果講到要嫁得出去

一定要有多餘的開銷養小孩

所以到時候

可能要忍住不玩遊戲吧!

上網可能還可以玩一下

不知道

不能完全依靠未來的先生金援

再看看好了

有其他網友也支持我去聯誼配對

我在想我那麼胖

不知道有人喜歡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