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khjkjjkjcfcfkjk.jpg  

發文了

穗香拼命叫賣著「來喔!有殺老師.蘭丸.賽西爾.希納達的海報,快來買,來搶購喔!」

文苑跟加藤夜犽兩個偽娘手牽手走到歪七扭八公園,

文苑平常都習慣叫夜犽大姊,

夜犽平常偽娘不穿女裝,打扮中性,但是還是稱呼文苑妹妹,

夜犽輕輕撥弄文苑的奶茶色的短髮說:「妹妹等下我們去跟穗香買東西完,一起去吃冰」

文苑微微笑說:「等下我打算去坑錢」

穗香在歪七扭八公園的販賣部當店員也有十年了,

今天會大賣嗎?穗香也不知道,穗香只知道賣出海報就有飯吃了....

穗香低腰正在整理50綑的海報,

這時後,夜犽走到攤子面前,

並說:「老闆,我要黑崎蘭丸的海報5捲」,文苑開始激動起來,

文苑興奮的說:「老闆再加10捲蘭丸海報,可以打折啦!」

穗香面色鐵青的說:「這位小姐,可以不要殺價嗎?不然算你1600元如何?」

文苑向姐姐說:「姐姐你看啦!人家想坑錢,穗香不依啦!」

夜犽笑說:「不然這次海報錢我出好了」

夜犽從他的閃亮華麗的,銀色亮片的錢包,掏出鈔票付錢,

文苑奸笑說:「YA!姐最棒了」

石雪櫻這時後走過去碎碎念說:「我的賽西爾呢!居然收集不到隱藏版的海報」

銥空跟石雪櫻說:「放心啦!我知道穗香店裡可能有賣」

十文字怜來跟銥空說:「銥空,我超級想要夢100的希納達的海報」

銥空興奮的回覆怜說:「我跟你還有石雪櫻一起去找穗香吧!」

穗香坐在椅子上納涼喝飲料,心想,等下再沒人來,就收攤了.

這時後,突然下雨了,石雪櫻跟十文字怜因為下雨的關係.

居然變身成小孩.

銥空說:「糟了,塞奶嘴給兩位吧!來的及趕去買嗎?」

十文字怜在地上趴著說:「笨蛋銥空,抱我去買海報」

石雪櫻在地上打滾哭鬧說:「我不要錯過穗香的特賣會啦!哇嗚~」

還差兩公尺就到了攤子,穗香開始慢慢收拾攤子.

這時候銥空兩手分別抱著石雪櫻跟十文字怜飛快趕來,

穗香看到銥空抱著兩個小孩來,簡直嚇傻了.

穗香對銥空說:「銥空你什麼時候有帶小孩的習慣」

銥空慌忙的說:「快!穗香,給我賽西爾跟殺老師還有希納達的隱藏版海報」

穗香連忙拿給銥空說:「太好了!你趕上了.一共昰3800元」

銥空對石雪櫻跟怜說:「我先付,你們怎麼辦」

怜跟石雪櫻哀求著銥空:「等出太陽再還你錢」

銥空笑笑點頭答應,「嗯嗯嗯...回去再說.」

 

第一篇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