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zccsdc4.jpg  

來聊了

最近被主管說只能休假禮拜天跟禮拜三

不能休假禮拜六

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禮拜六也要出門

所以我不同意

他本來還說8天假變6天假嚇嚇我

可是我還是堅持禮拜六也可以排休

我同事說叫我沒事少排禮拜六很忙

我覺得他們怕被客戶講話

救想犧牲掉我的權利

真的很討厭

而且好不容易下定決心

這個工作要盡量作久一點

所以說不是我想的那麼順利

唉!也好

也不知道哪一天又換了工作

也說不定

目前只能忍忍了

然後最近有時間就練夢100

有點擔心手機上網費用貴不貴

本來想去查的

可是後來想想

一定要控制自己開手機上網的頻率啊

而且又沒有上網吃到飽

可是我爸說用wifi昰免費的

總之觀察一下下次的帳單

再來作控制決定

我放假開夢100上網

5~6次以上應該還好吧

而且每次開都開不到一小時啊

還好吧

沒放假下班頂多開一兩次手機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