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hhhfgfgft6.jpg  

來聊了

大家好像都很貼心

怕我累還是怎樣

只敢參加活動的時候拿獎品

平常找我代製還好

可是我覺得不知道昰對我的製圖技術無感還是沒信心

我覺得大家對於技術超高的神人一直申請

這樣有點不公平

替神人打抱不平

這樣他們不會太吃虧了嗎

鼓勵大家多找中等技術的製圖師父申請

這樣大家平衡進步

不昰很好嗎

ㄧ些諫言啦!

希望平衡焦點

作了一張宣導貼紙(可拿取幫忙宣導...

希望挽救大眾對於一般製圖者的重視

jjjijijiji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