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ddff3.jpg  

來聊了

首先我先說好

我要開始講一些比較關於個人情感的事情

不喜勿看喔

就是啊

我之前不是說跟前男友不合嗎

其實我跟他還在溝通講電話

我前男友講話都直來直往

然後他說我邏輯怪怪的

其實穗香懷疑自己吃錯藥了

居然還是對前男友很喜歡

可是他都說了

等到他結婚的時候

我們就不會再見面了

我說想給他請喜酒

他怕不知道怎麼在喜宴上介紹我

再來他怕被他的老婆發現我是前女友

所以他拒絕我來參加他的喜酒

雖然我只是想看他幸福而已

他說我說的話是對的

只是他個人因素的問題

講到這裡

我覺得自己浪費了3年多的時間認識了這位前男友

最後竟然換來他的責罵跟一些我作的事情對我不諒解

我徹底檢討自己再這段感情發生的錯誤

期許自己下一段經營感情要改善自己不對的地方

也或許對方也真的太挑我毛病了,也是有可能我沒有錯

而且他今天告訴我可能會選中國大陸的外籍新娘

其實他挑哪一國家的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在這段感情滿受傷也有些難過的

難過的昰

曾經跟他那麼過的那麼快樂

受傷的昰

他居然為了個人的理想跟私慾

吵架時,不斷罵我

還說沒有我

他也可以過的很快樂很好

還有我不懂的昰

那時候熱戀中

我打電話跟他要求同居以及

想去他家附近工作

他居然罵我幼稚

還有一次

他說過他的錢都不存銀行放家裡

可是有一次他家裡失火

把他的錢燒到了

損失不少

我很擔心他家又失火

就打電話請社會局幫忙勸他把錢存在銀行

才不會如果又失火又有損失

警察是說請我不要管他的家務事

那是他家的事

後來他說社會局打給他

他嚇到了

他對我不諒解

我生病有吃身心科的藥物

他說我生這病很恐怖

我沒怎樣子

前男友也嫌我怎樣子

我覺得相處到最後

我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

只是他需要的朋友罷了

於是

我漸漸想開了

我問我自己

他有時後對我限制那麼多

為什麼我還要堅持愛著他呢

所以我釋懷了

我寫這篇來抒發我的複雜心情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振作起來

直到我真正離開他為止

或許你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還有跟他聯絡

我只能告訴你

因為他也還離不開我

他只是要我陪伴他到他結婚

或是我交到新的男友

他就會離開了

所以我跟他真的變成很微妙的暫時男女朋友

不過我想等我準備好

我就會以釋懷的心情去接受他的離開以及他的無禮對待

沒想到我是那麼的不安心

其實我很怕嫁不出去

真的怕孤獨而已

昨天上網去搜尋婚友社

有幾家媒人是不錯

但是如果媒人婆介紹成功結婚

要包紅包18000元滿貴的

所以現在我努力賺錢

希望存點錢結婚

好過下半輩子生活

不過我也擔心我太晚結婚

會不孕

到時後只好順其自然了

也沒辦法

有時後是命運與機會的問題

希望幸運之神來找我

也要多多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