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jhjh4.jpg  

來聊了

由於生日照片都是家人幫我照的

所以記憶體都在家人的手機裡

穗香沒辦法公開照片了

今年穗香生日蛋糕口味是伯爵紅茶蛋糕

是妹妹買的蛋糕

妹妹送我兩件衣服

媽媽在生日前送一件外套

我的生日願望三個是

希望自己嫁得出去

第二個願望還是嫁得出去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

不過願望大同小異啦!

生日蛋糕是在咕咕霍夫買的

不會很甜

好吃不沾牙

適合蛀牙不能吃太甜的人品嘗

因為穗香最近牙齒蛀牙

在看牙醫的關係

牙齒會很敏感

不能吃黏牙的食品喔!

昨天穗香決定跟認識3年的男友分開了

傷心了很久

因為他說他要娶外籍新娘

沒有要娶我

跟他吵架細節就不多說了

大致是他說跟我不和

可是我不知道我有錯的那麼嚴重嗎?

總之穗香要再繼續想辦法

遇到生命中對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