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fjshfjdhjdkkkfgfg.jpg  

故事開始囉!

瓔.海綸緹妮.草莓正在七手八腳的忙著包聖誕節要送給大家的耶誕禮物,

咖啡文苑頭上頂著一個好大的彩色禮物盒子,

瓔.海綸緹妮.草莓對著咖啡文苑說:「文苑快放下你頭頂的禮物,快跟我一起包裝禮物,

距離聖誕節還有一個月的時間,我們要送出去的禮物也不少,我說你呀!」

咖啡文苑滿臉噴愛心的回答說:「好嘛!瓔,給我一點時間,我想我等下要想包給飛坦什麼樣的聖誕禮物送給他」

瓔嘟嘴害羞地說:「人家要送給赤羽業的禮物,早就準備好囉!」

這時候薄荷籃子拿著一張邀請函走向瓔,

並遞給瓔一張神秘邀請函,並對瓔說:「瓔,這封邀請函請你看一下內容」

瓔有點緊張的打開邀請函來看,

文苑想到要送飛坦什麼禮物了,眉飛色舞的開心的笑了.

籃子加碼嚴肅的說:「事情真的很嚴重了,瓔怎麼辦才好,你是耶誕禮物的管理人,

你應該也很擔心耶誕老人的下落吧!」

瓔開始唸出邀請函內容,

 

「親愛的風味糖家族成員們,

本來耶誕老人想邀請大家去參加一場盛大的耶誕派對,

但是警察先生發現耶誕老人在今天上午突然失蹤了,

所以警察先生邀請風味糖家族成員們,

一同尋找失蹤的耶誕老人吧!

焦急的警察先生  留」

 

薄荷籃子咬著巧克力說:「事情就昰這樣了,警察先生邀請大家一起配合尋找

失蹤的耶誕老人,不然,今年恐怕辦不出熱鬧的耶誕派對了.」

在一旁的文苑跟瓔聽了以後,都嘆了一口氣,

咖啡文苑說:「什麼啊!要從何找起」

瓔說:「蜂蜜希希跟白巧克力楓糖還在睡午覺,然後

香橙奈央跟黃檸檬殘時還有葡萄月羽奈

,他們三人約好已經出門去買今天晚餐要準備煮菜的食材了,

現在知道耶誕老人不見了,只有我.咖啡文苑,還有薄荷籃子,我們知道而已」

薄荷籃子吃完巧克力,有點無奈的說:「要號召其他人一起找人,

我看不如我們三人先開始找.」

咖啡文苑說:「喔!願老天保佑我們三人找到耶誕老人.」

瓔說:「唉!好吧!聽籃子的話,我們三人一起去找,其他人先不用幫忙找人」.

另一方面

月羽奈正在超市挑選著蘋果,

葡萄月羽奈笑笑的對著黃檸檬殘時說:「今晚烤蘋果派來吃,如何!」

殘時笑著回應說:「月羽奈,不錯的主意,問題是誰來煮蘋果派呢!」

月羽奈調皮的手指向奈央,

香橙奈央看到月羽奈說他要煮蘋果派給大家吃,

奈央說:「拜託!怎麼昰我,我廚藝還好,好嗎!」

殘時這時後看到很像耶誕老人的男子從購物車旁邊走了過來,

黃檸檬殘時馬上追了過去看,

那名男子居然一溜煙就從超市後門消失了.

殘時只是心裡納悶,

那名男子像耶誕老人,怎麼會出現在超市,

殘時知道風味糖家族成員們都看過耶誕老人啊!

應該有印象沒錯,

這時月羽奈拍了殘時一下背,

月羽奈不管殘時嚇了一跳,

葡萄月羽奈飛快解釋說:「殘時我不是故意嚇你的,我跟奈央已經挑好食材,

準備離開要去結帳了,你還在幹嘛!

殘時開始抱怨說:「好啦!嚇我幹嘛!我們快走吧!月羽奈」

離開超市後,

奈央.殘時跟月羽奈三人,要拿出悠遊卡準備要坐公車回去家族的家,

殘時坐上公車後,心有餘悸的說:「奈央,我剛才在超市遇見很像耶誕老人的男子,

從我旁邊走過,我要去追去,他一下子從超市後門就不見人影了.」

奈央有點聽了不耐煩的說:「你應該看錯了吧!」

月羽奈跟著說:「快到家了,大家準備下車」

三人下車後,

看到白巧克力楓糖來迎接他們,

白巧克力楓糖說:「我醒來,發現籃子跟瓔還有文苑,人不見了,你們快點跟楓糖一起找人啊!」

 

 

待續.....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翻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