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jsdhjdhjsdhjs  

用你輕鬆的心情來閱讀吧!

某天下午,黃檸檬殘時正在電視前面打電動,

正當殘時準備大展身手過完最後一關的時候,

也是玩的正高興的時候,薄荷籃子為了撿掉在地上的錢包,

硬生生踩斷了電視的電線,害的螢幕一瞬間變黑.

殘時氣炸了,籃子卻覺得自己不小心的沒有錯,

兩人開始火冒三丈的吵了起來,

「喂!黃檸檬,明明是你電線不放好,害我踩到斷掉的」籃子說完,還一副正氣凜然的樣子.

殘時氣到臉脹紅的說:「籃子,你不應該走路不看路,

怎麼怪到我頭上了呢!我跟你說過,你要先道歉,是你不對在先」

籃子兩手插腰的說:「ㄟ~殘時,你不要一直覺得自己完全沒有錯,好嗎?」

這時候咖啡文苑頭頂著一大本書本,走了過去,

白巧克力楓糖跟瓔.海綸緹妮.草莓說:「真的,假的.聽說殘時跟籃子不和很久了,

好八卦喔!是不是啊!瓔」

瓔小聲回應說:「還不只這樣,他們剛才又吵架了,我看啊!又是不得安寧的一天」

西索正在客廳跟蜂蜜希希還有香橙奈央正在玩撲克牌玩的非常開心.

瓔對楓糖再說:「你看,西索他們多和樂的玩在一起」

楓糖說:「真的假的,那位西索先生聽說跟籃子很要好...呵呵」楓糖竊笑著,

「籃子,你今天不給殘時一個交代,我一定跟你翻臉一整天,哼!」

「喂喂...黃檸檬,你真的有病耶!為了玩不到電動跟我翻臉,真是沒度量的女生」,

「薄荷籃子,你不要以為你是家族的元老,就很囂張喔!我殘時嚥不下這口氣,

除非你跟我道歉,否則我今天跟你吵到底」

「唉!說真的,認識那麼久了,第一次發現跟殘時有溝通的障礙」籃子不可置信的搖頭說著,

「怎麼會這樣子呢!」

葡萄月羽奈這時候走過去跟奇犽牽手準備出去約會,看起來非常甜蜜蜜的.

月羽奈無意間聽到殘時跟籃子吵架的對話,並說:「讓我緊張的感覺的說...」

這時候,小傑走了過來,笑笑的對籃子說:「籃子你今天吃錯藥啦!怎麼講話,得罪殘時了呢!」

殘時這時候開始,「哈哈XD,小傑說的好啊!」

「小傑,我只是覺得我不是故意踩斷電線的,為什麼我要道歉,我是不小心的呀!」籃子開始跟小傑解釋,

殘時還是一臉不高興,因為籃子口氣太差,所以讓他心情變差了.

咖啡文苑嘴咬著筆,繼續走過走廊,並嘴裡唸唸有詞的說:好討厭這個世界,好想死......

這時候在玩牌的香橙奈央看到文苑這樣讀書,他覺得文苑一定沒問題的!

蜂蜜希希說:「堅持到底,絕不放棄,文苑加油喔!」

西索這時候大笑著說:「伸縮自如的鬼牌,我贏了」

奈央向西索說:「討厭!西索大哥又贏一局了,我不想玩了,希希陪我去泡溫泉吧!」

希希向奈央說:「好啊!走.一起穿漂亮的日本浴衣再去泡」

 

白巧克力楓糖有聽到希希跟奈央的對話,感覺他們感情好到肉麻,

籃子跟殘時卻感情不好到真是讓人無法置信.

楓糖下定決心幫籃子講話好了,

楓糖走向殘時,殘時說:「白巧克力,你幹嘛這樣!」

原來,楓糖代替籃子跟殘時道歉,竟然向殘時的方向下跪.

楓糖真的很可憐的跟殘時說:「拜託!是籃子不懂禮貌,殘時我代替籃子說對不起」

籃子瞪大眼睛,很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夥伴-白巧克力楓糖就這樣低聲下氣的跪著.

籃子只嘆說了一句:「怎麼會怎樣子呢!楓糖幫我道歉,我真的呆了我」

殘時跟小傑開始討論了起來,殘時轉身突然笑說:「好啦!籃子,看在楓糖替你道歉,我願意不追究了」

瓔走過去說:「文苑,你夠了嗎?

咖啡文苑兩眼無神的說:「我討厭考試,好累.」

瓔給文苑一個擁抱,瓔說:「文苑加油喔!」

 

此篇完

內容純屬虛構,請勿翻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