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dcdkfl.jpg  

本文開始囉!

在一個悠閒慵懶的午後,陽光依舊燦爛.

放學後,燦風花這個女孩還在空蕩蕩的教室,摺和紙紅黑相間顏色的圖案的紙鶴,

「好累,我每天放學留下來就已經摺到999隻小紙鶴了」燦風花額頭流著汗說著,

突然之間,有人用雙手遮住燦風花的眼睛,並說:猜猜我是誰」.

燦風花笑著說:「是炎島學長嗎?

燦風花推開雙手一轉身果然看到是炎島學長,

炎島學長還準備了鮮花跟燦風花說:「花,生日快樂,我沒忘記今天昰好日子

燦風花說:「唉呀!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我再摺一張紙鶴就滿一千張紙鶴了

炎島學長說:走!我請你喝飲料,等下我們去操場看人打藍球

燦風花心裡很甜蜜,他知道跟炎島學長交往邁向第四年了,想要摺完千紙鶴祝福對方,

約定好畢業後,炎島學長去職場工作要跟燦風花住在一起,以後感情穩定,有可能互訂終生的.

炎島學長說:我知道花你在想約定千紙鶴的事情,我不會忘的

燦風花害羞的邊摺第一千隻紙鶴邊說:「炎島,你真的有照顧我的意思嗎?

炎島說:「我發誓我炎島川弘一定會保護燦風花一輩子的幸福」.

燦風花臉紅的說:「好啦!走了.我們去看打球

炎島跟燦風花兩人走到籃球場.剛好遇到燦風花的同班女同學池春也在看人打球.

燦風花向池春招手打招呼,

池春向燦風花說:嘿!小花你摺完千紙鶴了嗎?聽說會帶來好運喔!

燦風花跟炎島交往的事,燦風花的好友們早就知道了.

池春又說:「小倆口今天特別甜蜜喔!還手勾手耶!不怕老師看到啊!

炎島揮揮手說:池春沒關係,現在放學,老師早就下課回家了

燦風花笑說:池春,我摺完紙鶴了,不過不知道真的有什麼好運

池春說:「算了,你們請我喝飲料好了,下午的大太陽快熱死我了

炎島說:「花我去買飲料,順便也請池春喝飲料

燦風花說:「嗯嗯~你去吧!

炎島跑去附近的商店買飲料的時候,

這時候出現了附近的幾個小混混,

一位小混混口氣不好的對著炎島說;「ㄟ!~小子.你買什麼飲料,請我喝

炎島說:「你是誰,我為什麼要請你喝

另一位小混混不爽揍了炎島好多拳,並搶走炎島手上買好的一袋飲料.

炎島口角流血臉頰瘀青,兩個小混混趁炎島受傷時,就偷偷跑走了.

炎島心想,趕快去重買飲料.

燦風花有點心電感應,胸口感覺一陣痛.覺得不對勁.

燦風花跟池春說:「你等我,我先去附近找炎島一下

池春點點頭,表示願意等候.

炎島因為有多處傷口不舒服倒在路邊休息.

燦風花馬上在路邊大叫說:「炎島,你在哪裡?

不一會兒,燦風花遠遠看到很像炎島的身影,

走進一看,果然是受傷的炎島.

炎島小聲解釋遇到流氓才變這樣.

燦風花看到炎島為了幫他和池春買飲料而受傷好心疼.

馬上扶著炎島去附近醫院擦藥.

燦風花打電話跟池春解釋說請他先回家,不用等我們,改天再說.

燦風花感傷的說:「炎島你沒事吧!看你這樣,我心難過了

炎島有點痛的微笑說:「你有摺了千紙鶴,要再祝福我下去啊!

燦風花說:「討厭!下次有遇到壞人,記得趕緊電話求救,記得摺再多千紙鶴也沒用囉!

炎島說:「明天是一年一度的煙火節,剛好不用上課,花你陪我去看煙火好嗎?

燦風花說:「好喔!炎島回家小心,明天見

到了約好的今天晚上,夜晚的涼風特別舒服,

炎島在樹下等燦風花來,

炎島心想,今天一定要好好的約會

燦風花悄悄走了過來向炎島說:「喂!你在想什麼啊!

炎島說:「什麼~花你嚇到我了

燦風花說:「別太膽小了,炎島

兩人手牽手到河邊看夜晚好多人放漂亮的煙火,

有一堆小孩跑過去尖叫,有小狗小貓組成合唱團在路邊喵喵叫旺旺叫好熱鬧.

燦風花向炎島說:「為什麼你會喜歡我啊!

炎島有點不知所措的說:「我覺得你人很熱情又個性合得來,所以就打算追你,跟你在一起,

感覺很幸福」

燦風花說:「是喔!我要把千紙鶴裝在透明的水族箱裡讓人觀賞,然後等你畢業以後,我要搬過去

跟你住」

炎島有點疑問的說:「摺千紙鶴是祝福人的意思,為什麼要把千紙鶴裝在水族箱給人看,怪怪的

燦風花馬上解答的說:「千紙鶴放水族箱是我想出來的創意放置方式啦!,又沒放水在裡面

炎島才傻傻的說:「是喔!沒有更妥當的放置方法嗎?

燦風花說:「用棉線穿過紙鶴成一串很老套耶!

炎島說:「的確,花你的方式很特別

燦風花得意的說:「也代表我對你的愛很不一樣

炎島笑著說:「花,你比我還浪漫了

 

(完)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