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djefyhhf.jpg  

開始囉!~~~不好看不要看喔!好看繼續看喔~

*-*-*-*-*-*-*-*-*-*-*-*-*-*-*-*-*-*-*-*-*-*-*-*-*-*-*-*-*-*-*-*-

礁首先發動攻擊,DO.RE.MI.FE.SO.LA.SI.DO ...

砰砰砰,寶石槍射中六歌美英的小腿

美英不甘示弱,使用音速槍回擊,

礁閃躲了,看來訓練有素.沒發生什麼事.

美英再發動一槍,

教務主任夢時此時說:「礁獲勝獲得80學分,美英勿發擊

礁看見又發擊也大聲回擊說:「音色舞曲,發射

弦兒見狀說:「兩個人還打不完呢!可惜

希雪覺得看比賽很無趣,便說:「三姊等下我先跟六歌育螢打,不然我使不出力就慘了

教務主任夢時拿出裁判魔術筆一揮,美英跟礁的攻擊一回無效.

夢時揮揮汗水說:「礁你們停止了,好嗎?換希雪上場

育螢首先攻擊,使用毛髮纏繞.

第一次希雪閃開了,第二次換希雪召喚彩紅魔法,

「紅橙黃,舞動青春,鎖鏈回擊

育螢也閃躲開了,

弦兒跟遙無說:「看來是有點看不出,不分上下了

接下來,育螢使出流蘇皮草纏繞

希雪差一點就躲開了

「啊~我的右手,糟了

育螢奸笑的說:「看你怎麼回擊

希雪左手迅速使用鎖鍊解開纏繞的流蘇皮草,

希雪大聲使出:「綠藍紫,鎖鏈釋放

育螢身上被鎖鍊困住.

教務主任夢時這時候宣布:「希雪獲得90學分,育螢請退回學分,下一位弦兒請準備

弦兒跟大哥遙無說:「換我了,已經三戰兩勝了」.

弦兒心想:「文梅,我一定要通過你這一關」.

 

 

 

未完待續...

 

故事內容如有雷同,純屬虛構,請勿翻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