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djefyhhf.jpg  

開始囉!~~~不好看不要看喔!好看繼續看喔~

*-*-*-*-*-*-*-*-*-*-*-*-*-*-*-*-*-*-*-*-*-*-*-*-*-*-*-*-*-*-*-*-

弦兒嘴裡咬著焦糖土司,推一下希雪說:「四妹,你跟哥去補課了嗎?」

希雪手裡拿著水梨剛咬一口,擺好杯子,就手忙腳亂的回答三姊的話說:「早...早就補完了啦!」

礁拿著甜甜圈在甜甜圈缺口那裡繞呀繞,

遙無以百米速度跑了過來,拿著招生單並說:「那個,妹妹們,西肯斯教授發了一張魔法比賽招生單給我」

礁驚訝的把甜甜圈給弄掉了,還說:「哥,不會吧!~才剛考完試耶!就要我們去參加比賽」

遙無甩一下灰色頭髮說:「二妹,哥哥恐怕到時候,只能在觀眾席那裡替你們加油打氣了.嗯」

弦兒跟希雪搶過遙無手上的單子,看著單子內容,上面寫著,

「下禮拜六,魔法甲班跟魔法丁班的小班比賽準時開打,絕無冷場的學分爭奪賽,請學長學姊學弟妹一同欣賞

奧迪斯魔法學校教學的厲害吧!」

希雪尷尬笑著說:「這文宣誰寫的,有夠好笑的」

礁愣一愣說:「剩下不到十天的練習耶!怎麼辦,弦兒,希雪,哥又不用參加,剩我和你們」

弦兒說:「反正哥已經教會希雪入門的彩紅魔法了,我只要在練練我的形狀魔法就好了,至於礁的音樂魔法

練習好了沒?我是不知道啦!」

遙無說:「別忘了,比賽是個別三對三分組爭學分高低喔!我記得裁判好像不是西肯斯喔!剛才校長有經過跟我說,

是那位教務主任叫做夢時,到時後會擔任比賽的裁判」

希雪吐吐舌頭說:「我們是魔法丁班,甲班我不熟悉」

遙無撥瀏海說:「那個爭學分超簡單的」

礁拿了一包新的洋芋片準備打開來吃並說:「我還有點把握,我知道甲班的人有六歌家族的育螢.美英跟文梅要跟我們比賽」

希雪對著礁說:「真的嗎?!二姊知道了」

弦兒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遙無說「好了,大家,鈴聲響,去跟西肯斯教授一起上課吧!我還剩一個月多就可以畢業了」

弦兒有信心的跟遙無說:「哥,你放心,你等著看,我跟礁還有希雪一定可以的」

 

未完待續...

故事內容如有雷同,純屬虛構,請勿翻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