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ggggygg7.jpg  

來聊了

說好的聯誼又要胎死腹中了

因為本人的濕疹超級麻煩

就算去了

也沒人理我吧

還有啊

最近天氣超級熱的

很不舒服

但是為了生活

老娘拼了吃奶的力氣

也要撐下去啊

還有啊

有想看我發什麼文章嗎?

我可以參考妳的意見

來發文喔

至於夢100何時回去填坑的日子

還好久

放心

我會偶爾上線看一下狀況再說

最近開心莊園玩到54級

距離100級(好看的級數的數字)還好遠啊

開心莊園,真不容易升級

一直種一直種.....才有希望開花結果

最近秋朔要辦實物抽獎活動

感覺不錯耶!

如果參加辦法簡單

我也要參加喔

我媽都在看民視的春花望露

我也有偷看(我是老人...啦啦

我流汗好黏

我只有睡覺會吹冷氣喔

省錢嘛

在用電腦上網

就只有電風扇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