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vhg1.jpg  

來聊了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寂寞的時候

會匿名上網

昰尋求一種陪伴的解脫

有時候明明知道你我寂寞

卻有心而力不足

因為對方也不一定會回覆你

看心情啦

有時候不是說見死不救

也要看那個人願不願意給你救

所以囉

網路生態不複雜

但是人心不定

怎知好與壞

多想想寂寞真的帶給寂寞的你

怎麼樣的成長呢!

包括我自己也想過

要多了解別人

上網玩玩

當然很多娛樂

也沒什麼

重要的是

不要不去前進

主動出擊去找朋友就好啦

其實我講的是一種現象

還有很多問題

比如說有的人會固定上網

有的人不固定上網

當然人氣很好的網誌

都是固定上網的人

也自然不用太忌妒

因為不用覺得人家的努力昰憑空而來的

就好了

無聊講一下道理

上網找資訊也要輕鬆一下

有時候腦袋裝點有料的

不錯喔

好笑的.好玩的.有用的...

順便推薦FACEBOOK的粉絲專頁

名字叫作畫家志願!

也是公開社團

網址是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61804227236470/?fref=ts

很多人都會發表不錯的繪畫作品

可以點進參觀欣賞美圖作品

我有加入其社團

我都只是在欣賞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稻葉繪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